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UGG ブーツ 店舗 放弃本行业这座资源金矿

.長年仕事の業界紙に慣れて、党と政府部門の権力名目に新聞の経営活動の情勢を前にして、真面目に考えてから来年改革基本問題:業界メディア前途かどうか?業界のメディアの市場はどこ?先生は包囲ことに解釈のばつが悪い状態の衝突を解読することができ、経済学では一つの資源の効用を理性的運動.この運動は業界のメディアの種類は珍しくない.一方、多くの業界紙が包囲を見捨てる所在業界に活路を探して、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主力市場ロック小売新聞スタンド,UGG ブーツ 店舗;一方、業のほか資本努力業界内で新たな付加価値を機会に、業界紙包囲現象が少なくとも表明し、業界のメディアは巨大な市場空間.また、この市場はまだ十分に開発されていない.業界のメディアは、金の茶碗を抱いて乞食は決して冗談を一言、当業界この座資源の金鉱山は、業界や市場に見知らぬ脱出ないが、言うことは一種の事業の近視眼的な行為.今回の『B 2 B:業界メディアソリューション」を提供する業界のメディアのソリューションを明らかには唯一の道として、その意義はできるだけ提出一種討論の主張.私たちの主張は、業界のメディアをリソースセンター観」の理念.資源センター観メディアセンター観の否定.リソースセンター観は、業界と見ては産業チェーンの資源業界全体の構成、メディアは産業チェーンに不可欠の一環として、業界のメディアの盛衰と所在業界の運命につながっている.資源の角度から見直し業界のメディアと生存発展相関資源に区別されるリソース政府、業界の資源、関連資源とメディアの資源の4種類、組み合わせによって資源の七種類のモードでは、メディアの代表として業界が可能なソリューション,アグ ブーツ.私たちの主張は、業界のメディアの前途にかかって資源の統合の可能性.産業資源情報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は業界メディアリソースセンター観の重要な概念.一体化の資源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高度な展延性は、多角化の絶えず細分製品ラインの生産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内容で、特定のメディアは、ただこ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運営の一つの製品.だから、業界のメディアが立って業界情報資源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高度に発展戦略問題を考える.私たちの主張は、業界のメディア苦境の解決の道は、帰って業界の基礎.帰って業界の基礎式のリソースセンター観の具体的な体現.業界のメディアは大きい業界概念の中の情報資源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および内容の製品やサービスプロバイダー.は大産業と栄辱を共にすると業界のメディアが根強く、枝葉が茂る.離れた今の業界発展の基礎、業界のメディアはあり得ない未来.この日進月歩の時代、さらに&quot,アグ ブーツ;ソリューション」になって常套句だが、それを妨げない我々は業界を解決しようとせられメディア何か
。多年来习惯于知道工作的行业报刊,在党政部门权力退出报刊经营活动的形势面前,开始认认真真地思考来年改革基本问题:行业媒体究竟有没有前途?行业媒体的市场究竟在哪里?  钱钟书先生用“围城”所诠释的尴尬的冲突状态,在经济学上可以解读为一种资源效用的理性运动。这种运动在行业媒体种已屡见不鲜。一方面,不少行业报刊纷纷突围,离弃所在行业寻找生路,甚至将主攻市场锁定零售报摊;另一方面,业外资本努力在行业内寻找新的增值机会,UGG ブーツ 店舗,行业报刊的“围城”现象至少表明,UGG ブーツ アウトレット,行业媒体仍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同时,这个市场还远未被充分开掘。对于行业媒体,“抱着金饭碗讨饭吃”决不是一句戏言,放弃本行业这座资源金矿,向陌生行业或市场突围,不能不说是一种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  本次我们所做的《B TO B:行业媒体解决方案》为行业媒体提供的解决方案显然不是唯一的道路,其意义仅在于提出一种可供讨论的主张。  我们主张,行业媒体应该树立“资源中心观”的理念。“资源中心观”是对“媒体中心观”的否定。资源中心观把行业看作一个由产业链构成的资源整体,行业媒体是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行业媒体的盛衰与所在行业的命运紧密相连。从资源角度审视行业媒体,与之生存发展相关的资源被区分成政府资源、行业资源、关联资源和媒体资源四种类型,不同资源组合成的七种模式,代表着行业媒体可能的解决方案。  我们主张,行业媒体的前途取决于资源整合的可能性。“行业资源信息平台”是行业媒体“资源中心观”的重要概念。一体化的资源平台具有高度的延展性,是多角化的不断细分的内容产品线的生产平台,而某个具体的媒体,只不过是在这个平台上运作的一项产品。所以,行业媒体需要站在行业信息资源平台的高度上,考虑发展战略问题。  我们主张,行业媒体困境的解决之道,在于“回归行业基础”。“回归行业基础”式资源中心观的具体体现。行业媒体应该成为“大行业”概念中的信息资源平台以及内容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只有与“大行业”荣辱与共的行业媒体才能根深蒂固,枝繁叶茂。脱离了行业这个发展基础,行业媒体不可能有未来。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甚至连“解决方案”都已变成陈词滥调,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孜孜以求地试图为行业媒体解决点什么
相关的主题文章:

  
   UGG ブーツ アウトレット 仮定アメリカない違約
  
   UGG ブーツ 人気  no one will care about decent
  
   UGG ブーツ 店舗 能够塑造公信力的内容一定是贴近实际
返回列表